騎車吃冰記出發前合照.左前二白衣黑褲是我.吃完冰要建築設計回花蓮嘍名捷車行老闆,很親切的人車隊帥哥後面的是房屋二胎我這個就是我騎車的妝扮啦,酷吧哈哈七月12日早上七票貼點在名捷車行中華店集合,經吉安初英步道,鯉魚潭,壽關鍵字廣告豐,在壽豐吃完美味清涼的冰,再度上路經省道騎回花蓮找房子,我全程44.1公里,雖然我每天都騎20公里.這次多騎一烤肉食材倍遠,感覺還好,回家洗完澡一天下來,精神真好,很健康術後面膜開心的一天,期待下次車隊再次挑戰,
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太平洋房屋}



分享

Facebook
澎湖民宿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78uwlf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