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懷弱勢家庭.....明天會更好今天睡夢中電話聲響起阿發主任說:【芸瑄的爸爸,我們現在都酒店經紀在環保運動公園,等你們到來,開車小心一點,我們等你】小朋友全部起來,芸瑄你記的日期不酒店工作對,活動是今天快!大夥人都在等我們到了環保運動公園,老師已在榕樹下講故事真有點不好意酒店打工思瑄瑄先找同學,坐下來說完誠實故事又說了三篇小故事在場的小朋友有些累了打哈欠的是我女酒店兼職兒瑄瑄.......因睡眠不足不是老師講不好....是我太晚睡要玩遊戲了小女兒珊珊說:【老爸我長灘島要和你一組】當然沒問題先玩再玩猜拳奇怪怎麼都一樣...大戰三百回合,難分勝負.....哇!奶吳哥窟奶輸了...我贏了隔壁阿公大笑說:【見笑,輸仔阿】沒關係,好玩就好....我玩囉再玩甚麼好帛琉呢?乾脆表演特技好了...好酸喔姐姐哥哥呢在這裡..嘻好累喔姊妹淘拍一張最後有吃得又有喝當鋪的但照相機沒電了...。這活動是關懷弱勢家庭感謝大肚鄉婦女會感謝陳沛慈老師感謝東海大學貸款康輔社大哥哥大姐姐活動結束了運動場上還有人打棒球不管了先走人最後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借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78uwlf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