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油價再漲 雖然這是全世界的事 但是 一切都漲 實在不好玩自從必須煮飯後 才知錢的消耗真的恐怖以前只要每月給生活費酒店打工 就什麼都不管所以說"吃米不知米價" 真的是這樣隨便買個菜 一千元就飛了 皮包裡的錢 一張張的不知怎麼消失了問題是 酒店兼職我還是不知道到底哪裡買比較"合理" 老闆告訴我價錢 我不知道那樣的價錢到底合不合理  該不該買奇怪的事 魚酒店經紀隨便一條都要上百元 有魚的便當  卻只要幾十元 蔬菜好像很便宜  便當裡的菜卻好少 買便當比自己煮飯便宜酒店工作又省事  難怪不煮的人那麼多 當然注意養生的人 絕不同意這說法  畢竟品質不同水果也是 有些東西以為他很便酒店打工宜 卻貴得買不下 像芒果  香蕉西瓜的價錢 也自從我開始買到現在 漲了一倍鳳梨也在逐漸加價 真的什麼都漲了可是酒店兼職不吃飯也不行 水果也不能省家裡吃飯的幾個都是沒收入的  坐吃會山空 如何開銷 真的要小心現在我終於體會到了物價酒店經紀節節高升的壓力以前都認為 東西貴 少吃一點就好  現在才知道 好像很難省 退休了 碰到物價通膨 沒收入了 錢才開始酒店工作貶值當家方知柴米貴 似乎 這又是新的一課 以前沒學到的學問 必修的科目活到老學到老  我得要學學了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78uwlf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